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房地产项目工程扬尘问题整改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2-06-20 11:17:38 字号:- +


为保障县房地产开发工程保质顺利开展,减少近日来高温汛期天气对工程扬尘防治工作的影响,高青县住建局开展针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专项检查和集中服务,切实提升现场扬尘治理标准。

质安中心领导带队至现场进行服务指导工作,及时了解施工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和扬尘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对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研究解决。同时要求质安中心服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履行职责,要突出民生重点,加大工程建设中各个环节的服务力度,抓好影响群众生活环境和危害群众房屋质量问题的处理工作,尤其是把扬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加强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