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桓台县

【学党史 见行动】“红心”暖民心!桓台县打造“红色物业”品牌 提升民生品质
中华宽带网 2021-11-12 08:37:35 字号:- +

11月11日,桓台县“红色物业”现场观摩会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到少海社区、紫悦城社区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听取社区关于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新思路、新变化的介绍,随后召开工作推进会,就全县“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桓台县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体制机制,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和谐社区、打造人民满意物业”目标,大力实施“红色物业”暖心工程,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促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新路子,全县物业管理和社区治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下一步,桓台县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决扛牢“红色物业”建设政治责任,坚持“行业抓、抓行业”,融入基层治理,强化群众满意,牢牢把握“红色物业”建设的正确方向,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擦亮“红色物业”品牌。

(桓台融媒记者 孙佳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