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张店又添新中学
中华宽带网 2021-08-03 17:12:48 字号:- +

好消息,张店又新添了一所中学——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想读高中的同学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以经营学校为根本,以“关爱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个学生成才”为办学宗旨,践行“上善若水、志存高远”的校训,着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副校长 王晓炜:我们学校拥有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音乐室、美术室等高配置的特种教室,以及学生餐厅、室内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等教学生活体育设施。

潘庄高级中学实施小班化教学,建设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校园,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水平。

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副校长 王晓炜:实施多元化办学,北体班、钱学森班、山艺班,像国际班、新加坡留学直通班,为每一位学生找到一个成学成才之路。

学校立足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优化教育生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业管理和课后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副校长 王晓炜:张店区潘庄高级中学将着眼规划发展远景,立足办学条件现代化、学校管理规范化、教育质量优质化、多元发展特色化的整理思路,奋力谱写素质教育的华丽篇章。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   亮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