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看电视点播 > 新闻综合频道 > 今晚18点

省中学生运动会:80比25 淄博男篮大比分取胜
中华宽带网 2022-08-01 18:22:53 字号:- +

      

       7月30日,省中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陆续拉开战幕,来自全省16地市的参赛队伍汇聚淄博,检测三年来的学习和训练水平。

       7月30日,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召开了联席会议,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小组赛的比赛流程。作为上届比赛的四强之一,淄博队被分在了C组,与济宁队、日照队、东营队争夺小组赛出线权。7月31日,淄博队首场对阵东营队的比赛,在位于淄博高新区的创濠体育健身综合体举行。比赛一开始,淄博队就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8号、6号队员组织进攻能力出色,12号、4号、9号队员频频投篮得手。在第1节就打出了22比7的大比分。

       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淄博男篮代表队队员  罗天成:篮板,这一场都打得很好,值得去鼓励,后面继续好好努力。

       面对开局不利的形势,东营队调整了人员和部署,在第二节下半段和第四节发力,打出了精彩的快攻战术,同时加强了传球和拼抢、盯人防守等方面的要求,但在最后投篮时刻总是屡投不中,导致分数增长缓慢。在下半场,淄博队多次换人,让替补队员上场感受、适应比赛节奏,得分效率也有所降低,但更加注重配合,哪怕进球机会近在眼前,也要通过多次传球确保成功。最终,淄博队以80比25的大比分取得首场胜利。

       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淄博男篮代表队教练员  张锋:大家都比较兴奋,防守上比较积极,控球比较多一些、拿球比较多一些,都打得比较无私,把握机会比较好一些。

       7月31日当天,本届中学生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的比赛共进行了6场,各代表队都全力以赴争夺胜利,场上拼抢非常激烈。来自淄博高新区机关医院的医生为比赛提供了医疗服务,多次为队员诊疗伤情,为赛事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

     

编       辑:高明鹤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杨   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