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丨陈丙福:扎根基层 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中华宽带网 2022-11-05 14:52:00 字号:- +

在沂源县南鲁山镇政府,50多名镇村干部听取了二十大代表陈丙福分享的参会感悟。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村党总支书记助理宋健:“感觉振奋人心,热血沸腾,也让我更深刻更精准领悟到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宣讲结束后,陈丙福来到了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村的果园,与农户一起忙采摘。今年,村里780多亩的沂源红苹果喜获丰收。二十大代表陈丙福:“我在北京的时候就是挂牵的果园,今年的苹果质量还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好,我每天打电话都得调度,只要能卖个好价钱,到时候村集体和和老百姓都能有收益。”

图片

扎根基层21年,陈丙福带领村集体把一个落后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辐射带动周边8个村,实现村民年人均收入2.5万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让陈丙福更加鼓足了干劲。二十大代表陈丙福:“听了(报告)以后,我觉得对我们农村三农工作指明的方向,置身于农村的发展,只有脚踏实地干,我们农村才有盼头,才有更好的致富门路。”


来源:闪电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