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头条

淄博这一周:新时代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中华宽带网 2023-03-06 15:40:52 字号:- +
2月27日 星期一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加压奋进、提效争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2月28日 星期二

马晓磊调研淄博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工作

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晓磊在北京实地调研我市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工作强调牢记党员身份厚植桑梓情怀努力为家乡转型跨越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马晓磊率队在京拜访央企洽谈项目

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晓磊率队在北京先后拜访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央企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推动项目加力提速,拓展企地合作空间,携手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3月1日 星期三

我市在京开展引才活动 市委书记马晓磊向北大 清华学子发出诚挚邀约

城由才兴,才以城长。3月1日,我市参加2023年春季“山东—— 名校人才直通车”北京站引才活动,市委书记马晓磊先后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作城市推介和青年人才政策宣讲,向学子发出诚挚邀约,期待更多青年才俊拥抱淄博、筑梦淄博。

3月2日 星期四

我市引黄灌区春灌正式启动

当前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引黄灌区冬小麦返青灌溉进入关键期。我市抢前抓早,启动引黄春灌,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3月3日 星期五

副省长陈平来我市调研

3月3日,副省长陈平来我市调研农业生产、数字农业项目建设、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

 

中国共产党淄博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3月3日,中国共产党淄博军分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马晓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政委廖学民代表淄博军分区第六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主持。

3月4日 星期六

马晓磊调研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志愿者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晓磊调研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志愿者。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提三争”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更有时代感、吸引力,让雷锋精神在淄博大地蔚然成风、绽放光芒。

 

淄博27个典型上榜!2022年度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近日,省文明办等部门印发《通知》,公布2022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淄博27个先进典型上榜。其中,8名志愿者获评最美志愿者、7个志愿服务组织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6个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6个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3月5日 星期日

“强富美优看淄博 今天我来当主播”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3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强富美优看淄博 今天我来当主播”行进式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