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网站中部头条

淄博这一周:铆足干劲 稳健前行
中华宽带网 2023-05-22 14:44:40 字号:- +

5月15日 星期一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5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重要论述以及在河北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市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5月1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和改进国有经济管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通过了《淄博市2023年“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

5月16日 星期二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铆足干劲 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我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经济稳健前行。

5月17日 星期三

马晓磊到山东理工大学调研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晓磊到山东理工大学调研,希望双方树牢“校城一家人、校城一家亲”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展形式更多样、外延更广阔、内涵更丰富的交流合作,相互赋能、双向奔赴,携手打造校城融合发展“升级版”。

5月18日 星期四

齐文化“两创”研讨暨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成立35周年座谈会举行

5月18日,齐文化“两创”研讨暨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成立35周年座谈会举行,共话文脉传承,共促文化兴盛,携手推动齐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12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5月17日至18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广宇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12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江山,市领导马晓磊、赵庆文、宋振波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5月19日 星期五

顾秀莲来我市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5月18日至19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我市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委原副书记、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建功;市委书记马晓磊,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陪同调研。

5月20日 星期六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传统产业“存量焕新” 新兴产业“增量换乘”

近年来,淄博围绕传统产业“存量焕新”和新兴产业“增量换乘”,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创新活力,增强转型动力。

5月21日 星期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5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以及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有关工作事项。市委书记马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