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全省石化医药系统 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华制药隆重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8:04:03 字号:- +

      6月17日上午,山东省石油化学能源工会系统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华制药展览馆隆重举行。山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刁维强,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化学医药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李旭军,山东省石油化工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王吉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化学医药部一级主任科员郭耀宗,山东省石油化工工会四级调研员郭一博,新华制药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代铭及新华制药部分职工代表出席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新华制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列主持。刁维强、李旭军、邢化良、张代铭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张代铭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级工会长期以来对新华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代铭董事长与大家一同回顾新华制药78年的红色发展史,并总结了新华发展历史中所展现的六方面弥足珍贵的新华精神: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保持政治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本色不动摇。二是坚持造福社会的责任追求,在党需要的关键时候,在国家发生疫情和重大灾害时候,在群众有困难有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冲锋最前。三是坚持创新发展、科技引领的战略思维,在日新月异的时代浪潮中,走在科技创新的前列。四是坚持开放包容的发展胸襟,坚持国际化发展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五是坚持务实高效、专业严谨的实干精神,锻造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过硬作风。六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发展理念,实现职工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他表示,长期以来,在新华的发展中,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今天,全省石化医药系统红色教育基地的揭牌,更体现了省总工会、省石化医药工会对新华的信任和期待。新华制药将充分发挥全省石化医药系统红色基地的作用,为全省石化医药系统学习教育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做出新的贡献。

     刁维强代表省总工会向新华制药、省石油化学工会设立红色教育基地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华制药近八十年来的红色历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拥有浓厚红色底蕴的新华制药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这是新华制药注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红色文化的结果。新华制药成为全省石化医药系统红色教育基地,实至名归。他强调省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红色基因传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红色文化的学习教育,用心做好红色文化的宣传展示,充分汲取红色文化的奋进力量,把红色文化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揭牌仪式结束之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参观了新华制药展览馆、新药研发中心,并召开了2021年全国医药重点企业工会工作现场会筹备会议。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林 王汉洲 通讯员 扈艳华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