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博山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09:25:15 字号:- +

7月12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刘忠远,区委副书记、区长路德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委副书记朱玉友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出席会议。

会上,刘忠远与大家共同分享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的学习心得与体会,他表示,省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态度。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好、贯彻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刘忠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九个必须”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领会专题读书班提到的实干精神,在新机遇、新挑战面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锚定目标、持续用力。要用科学理论指导实干,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努力掌握立场观点方法,善于运用指导推动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宣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充分利用好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等载体,继续深入挖掘焦裕禄精神的闪光点,让焦裕禄成为博山红色文化的亮丽名片。要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矿山生态修复和河道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高标准抓好防汛、企业生产、疫情防控等各个重点领域的安全,切实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季华阳 刘文轩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