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共享阳光:2021年淄博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15:31:59 字号:- +

7月12日,由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淄博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在淄博市技师学院和淄博市特教中心举行。

大赛以“匠心筑梦 技能兴淄”为主题,共设置信息通讯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服务等4大类8个项目,来自各区县、市特教中心的9支代表队共51名选手参加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本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岗位精英)竞赛周村区代表队、淄博市特教中心获得团体第一,桓台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沂源县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成绩优秀选手推荐参加齐鲁残疾人工匠职业技能竞赛。

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选拔人才,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激发广大残疾人学技术、学技能的有效手段。选手们在比赛中切磋技艺,相互学习,全面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为淄博市储备了优秀的残疾人职业技能人才。(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杨元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