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省驻博山督导组安全生产会商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08:56:23 字号:- +

图片

9月13日,省驻博山督导组安全生产会商会召开。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博山组组长曲堂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刘忠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冲出席会议。

会上,曲堂武就6月份以来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入驻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博山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博山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及时修订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博山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刘忠远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如坐针毡”的干事心态,把安全防范工作谋划在先、思虑在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分析安全生产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切实稳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在提高精准性、时效性上下功夫,不断地改进、完善、提质、增效。要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抓好落实,让安全监管实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全区各安全生产领域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和重点项目单位要密切协作,结合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方案,按照“大快严”行动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安全生产领域存在非法违法行为的企业,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并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王冲通报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后,督导组到颜神古镇进行了安全检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