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企业发展资金遇困 银行上门纾困解难
中华宽带网 2022-04-08 20:14:35 字号:- +

记者在位于淄川的一家工厂车间内看到,工人正在有序的加工生产童装、打包、发货,经理孙希梁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加工生产3到12岁的童装为主,并通过网络进行销售。由于公司需要加大投资产业建设以及硬件进行升级,再加上受近期疫情的影响,他们在资金周转方面暂时遇到了困难。为此,公司从上到下都感到非常着急。就在企业发愁的时候,淄博淄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给他们送来了帮助。了解情况后,客户经理立即与他们取得了联系并上门对接,根据企业燃眉之急,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疫情,保障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企业的融资需求,淄博淄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了“援企复工贷”、“助商惠农贷”、“抗疫先锋贷”等多种贷款产品,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

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可以到就近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办理。除此之外,淄博淄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信息网络社会以及疫情时期的特点,积极开展线上金融服务,满足线上线下不同的金融服务需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

企业可以关注淄川农村商业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申贷,再点击“信e贷”,就可以在线完成申请,到账快、手续简单。另外,疫情期间,淄博淄川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还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实行贷款资料容缺审查审批机制,提高审批效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