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全市城建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0-08-25 22:36:41 字号:- +

 8月21日下午,孙振华副局长召集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城建统计核查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文件,分析总结了我市城建统计工作的现状和问题,对做好城建统计核查准备工作提出要求。本次城建统计核查是省住建厅实行统计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重点对2020年城建投资月报和2019年城建统计年报数据开展核查。采取报送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对于了解基层情况,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