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大学教师的96㎡美家,充满书香气与浓郁咖啡香味,超喜欢她家的氛围!
中华宽带网 2021-01-14 16:01:41 字号:- +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96平米的三居室,屋主两口子都是大学教师,他们对家有着明确的畅想和追求。如梦想中的美妙和现实生活的烟火气息,黄吉空间设计师为两位屋主量身打造出这套“如梦之梦”的私宅。


图赏

图片
▲ 原始结构图
图片
▲ 平面布置图
户型优化改造:
1、原入户狭窄且采光差,拆除原有隔墙后,采光得到改善,且增加了储物功能;

2、进门右侧小房间采用榻榻米设计,可以兼具衣帽间、客卧和休闲区,功能性强;

3、原厨空间狭小,客餐厅动线尴尬,将厨房打开做开放式设计,让客厅、餐厅、厨房共处于一个开放空间内,构成家的核心区。

|  玄关  |
图片
改造后的玄关区域,明亮通透。设计师用复古感十足的海棠玻璃做为推拉门形成门厅与榻榻米房的隔断,有所遮挡,又不影响采光。

|  客厅  |
图片

门厅与客厅之间的门洞设计了宽反光金属门套,高光金属板调节整体空间质感,使得橱柜更好的镶嵌其中。

图片
客厅布置打破常规,不以电视为中心,更加注重对话交流。大面积书柜满足主人藏书所需,也让整个空间充满了书香气。中古藤编单椅与焦糖色皮沙发,其复古的质感,有岁月流淌的痕迹。
图片

柜体设计敞开和玻璃门两种展示形式,方便分门别类展示收藏物品。


|  餐厅  |
图片
开放式的餐厨空间,大量木色定制柜,卧室门也隐藏其中,动静分区明显,整体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自然和谐的。
图片
餐桌、岛台、吧台形成L型链接,自由、舒适,随手可得是餐厅的关键词。
图片

美好的咖啡角,闲暇时在这里冲一杯香浓的咖啡,满屋就氤氲在一种悠闲美好的氛围之中,平淡而美好。

图片
图片
喜欢的生活就是由喜欢的事物拼接在一起所带来内心的宁静与美好。


|   次卧  |
图片
次卧为男孩房,里面的功能除了睡眠还增加了学习区域,储物空间。


|  主卧  |
图片
主卧背景选择了暖暖的姜黄色,搭配暖色调窗帘及柔和质朴舒适的床上用品,感觉超级温馨舒适。
图片

床品特写,棉质与暖色调让人视之而心生暖意。

图片
飘窗下面可以安放最近阅读的一些书籍,倚靠在软绵绵的飘窗垫上看一本好书,品一盏好茶。
图片
图片
布帘和百叶帘的搭配,美妙的阳光全天都会温柔的问候。


|  卫生间  |
图片
图片
卫生间干湿分区,独立马桶间,地面选用地毯砖,提升舒适感。洗浴区选用仿木地板砖上墙,使得整个空间有一定的延伸感,躺在浴缸里与一天的疲劳说声再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