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淄博市存量房网签备案和资金监管正式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1:11:37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房地产交易行为,保障房地产市场交易资金安全。1月25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与齐商银行联合在齐商银行文化中心举行“淄博市存量房网签备案和资金监管启动仪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刘超军出席并发表致词,局房地产市场科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我市成功创新交易资金监管模式,由第三方对交易资金进行监管,存量房交易实现线上网签备案。同时也是省内首家采用“互联网+网签”模式,利用人脸识别、电子签名、区块链等技术,实现存量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约过程线上办理,无纸化办理的城市。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全面推广存量房网签备案和资金监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淄博住建

编辑:张曰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