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534套!淄博这个村分房!
中华宽带网 2022-06-21 16:57:18 字号:- +


近日,

周村区北郊镇杏元子村选房大会召开。



动现场,村民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相关材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排队登记选房户代表信息后有序进入会场。为方便村民快速选出合意的安置房,会场设置了楼区鸟瞰图、带车位号及储藏室面积的选房公示图等供村民参考。



村民李直德说:“我们天天想、天天盼的事情终于实现了,今天开始分房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非常感谢上级党委、政府对我们村楼房建设的大力支持,更感谢村‘两委’成员最近几年对于楼房建设的努力拼搏和无私奉献,非常感谢。”


图片


村民李中福说:“今天是老百姓盼望已久的大喜日子,分到了这么好的房子,在各级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杏元子村建了这么好的房子,我代表我全家感谢政府的支持,在这里我编了一副嵌名联‘故土肥沃好种杏,艰苦奋斗建家园’,我希望杏元子村以后更加灿烂。”


图片


为确保选房公正公开,现场设置了选房区和休息区,每个区域都有工作人员提供服务。选房正式开始后,全程录像监督。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组织开展选房工作,选房确认后立即当场公示,待选房者在休息区通过大屏幕楼房公示图及时获知剩余房源信息,等候叫号,整个选房流程顺畅、高效。截至当天中午,杏元子村顺利选出大小户型各267套安置房。




来源:掌上周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