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品牌活动

62户居民112套新房!淄博这里分房了
中华宽带网 2022-06-23 19:19:00 字号:- +

近日

周村区南郊镇孔家村

在棚改现场召开选房大会

112套房子迎来了新的主人

62户居民实现了安居梦!


现场划分为等候区、审核区、预选区及选房区。村民们早早地来到选房现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叫号、选定户型、签字的顺序,依次有序选房。


图片



南郊镇副镇长孙义钦说:“选房顺序是按照交房次序依次进行的,第一套房是从1号到62号选房,第二套房是按照62号到1号反次序选房。在镇政府监督之下,选房做到了公平公正,选房秩序井然有序,群众非常满意。”


图片




村民在选定住房后,工作人员会用红纸封住已选定房源,其他选房者可根据楼房示意图及时获知剩余房源信息,整个流程顺畅高效。

图片



据悉,此次南郊镇孔家村棚改项目交房建设面积共2万平方米,62户居民选出112套新房。


来源:掌上周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