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市体育局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0-06-04 13:54:42 字号:- +

   2020年5月29日,淄博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市体育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安全监督员共约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建全同志主持。


会上,张建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以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全市体育系统安全工作形势。张建全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应急化状态转化常态化状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同时,国内疫情总体呈零星散发状态,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艰巨繁重。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复学复训安全有序。


市体育安全生产监管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淄博市体育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为扎实做好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规定全局直属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分四周进行,每周活动采用不同方式方法落实相关工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