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美食淄博 · 88折嗨吃烤肉!原时烤肉电音酒场!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15:17:12 字号:- +

美食淄博

3101890 爱美食 一拨就灵



关注美食淄博,尽享淄博美食!

淄博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6点50与您准时相约

首播:每天18:50

重播:当日22:20 次日05:25 09:00 12:20



图片

图片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小店,是一家适合年轻人的小店,将炭火烤肉和音乐餐吧相结合,在这家小店里,可以一边吃烤肉,一边喝啤酒,一边唱歌,原时烤肉电音酒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时烤肉电音酒场,将炭火鲜牛肉和音乐餐吧相结合,融入美食,音乐,娱乐等多种元素,一边吃新鲜炭火烤肉,一边喝酒,一边感受休闲自在的环境,暗色的灯光,酷炫的音乐,边烤边吃,畅快海聊,原时烤肉电音酒场,将音乐,酒吧,烤肉相结合,打造出了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烤肉电音酒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时烤肉电音酒场,不仅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聚会的场所,还给他们提供了最原汁原味的烤肉,整块牛肉现切,新鲜看得见。店里所有的肉都是鲜肉,牛身上的吊龙一头牛身上能出20斤,都是大片的,经过24小时排酸,秘制锁鲜料能锁住肉95%的水分,吃起来更弹滑。


图片

图片

图片


       店里最大的特色就是牛肉,每天都是新鲜采购,保证食客吃到的是鲜牛肉,而且都是为食客精挑细选,牛身上最好吃的部位的肉,在这里吃烤肉,吃的就是一个原汁原味。烤肉有鲜切黄牛肉,牛舌,黄油鸡,电音三宝,五花肉,牛筋肉,土豆片,鸡枞菇,鲜口蘑, 松茸,用的炭是菊花炭,炭能烤出肉里的果木香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鲜切黄牛肉一定要配上黑胡椒还有玫瑰海盐,比例是二比一,一定要吃七成熟的。电音三宝三荤三素,牛肋条, 鸡翅中,还有上品梅花肉,里面搭配玉米,青椒, 香菇,牛肋条上面有锁鲜汁,鸡翅是厨师长自己腌制的,上品梅花是猪肉中最嫩的一块肉。


图片

图片

图片


       烤肉必不可少的猪五花,要搭配上生菜吃才过瘾,原汁原味的烤口蘑营养丰富,还有松茸,鸡枞菇等多种菌类可以选择。店里的牛肉饭团也是一大特色,牛肉粒,玉米粒,海苔,沙拉酱,自己动手,做成一个个的饭团,一口一个,美味又过瘾。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食淄博》观众朋友

到店就餐可享全额88折!

时间到本月底!

地址:王府井广场西排A-5

(银座东门对过)
电话:2838555



图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请拨打:0533-6212976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