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旅游天下: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14:14:39 字号:- +

4月2日下午,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社会组织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并选举毕峰为会长,张宇福、王磊、董炫、秦巍泽、徐立胜、苏志强、陈明杰为副会长,秘书长为田刚。

图片

选举结果产生后,新当选的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会长毕峰说:“能够再次当选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会长,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上一届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也遇到了很多瓶颈,下一步我会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改变思路,把淄博游泳运动的普及推广工作做好、做实,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淄博市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图片

  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科长张梅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她表示,淄博市游泳运动协会是国家4A级体育社团,也是我市优秀体育社团之一,在班子的建设、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成绩突出,得到省内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为使协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游泳运动协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协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协会力量,做好游泳运动项目进校园工作,工作中要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为更好的选拔竞技体育人才夯实基础;进一步举办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为淄博市民搭建更多精彩的赛事平台,从而有力促进游泳运动项目竞技水平和群众基础不断提高,助推淄博市全民健身事业再创新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