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淄博“六女将”出战东京奥运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4:18:42 字号:- +

      根据已经公布的参加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中国选手的大名单,共有淄博籍的“六女将”奔赴日本东京,她们将在6个大项上,为中国代表团争金夺银。

  这6名淄博籍运动员分别为:游泳运动员杨浚瑄,铁人三项运动员仲梦颖,皮艇运动员马青,橄榄球运动员徐晓燕,柔道选手马振昭,水球运动员鹿译文。

图片

游泳运动员 杨浚瑄

       泳将杨浚瑄将参加三个项目:女子200米自由泳,她是这个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她和队友创造了这个项目的新世界纪录,在这两个项目上,她具备了夺得奖牌乃至金牌的实力;同时,她还将参加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

       马青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是“两朝元老”,这次她将参加女子四人艇500米项目和单人艇200米项目,其他运动员均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图片

               皮划艇选手 马青

       在中国铁人三项上,只有仲梦颖一人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橄榄球项目,是中国队第一次进军奥运会。马振昭参加女子柔道-78公斤级角逐。

图片

                     铁人三项选手仲梦颖

图片

柔道选手 马振昭

        铁人三项、橄榄球、柔道、水球是淄博选手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参赛。

图片

                橄榄球选手 徐晓燕

图片

             水球运动员 鹿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