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22 09:39:24 字号:- +
图片

为礼赞伟大的党,礼敬时代英模,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博市文化中心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展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共分序厅和“曙光”“烽火”“凯歌”“新天”“潮声”“逐梦”7个展区,展览以人物为峰,以人带事,全面展示了一百年来淄博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 


图片图片
  通过聆听讲解、现场观摩,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涉及淄博党史的重要人物、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及重大事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体育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