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9月16日在济南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9-09 11:08:01 字号:- +

9月16日至9月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前身是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山东文博会”),是展示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山东文旅融合展示的“窗口”以及文化和旅游企业合作的交易平台。

2020年,在连续举办八届山东文博会的基础上,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应运而生。首届博览会特设11个线上、线下展区,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体验。

本届博览会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主会场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十大展区,线上建设网络交易、项目、直播、服务和宣传五大平台,打造“云上文旅博览会”。博览会还将组织举办沿黄文化旅游项目对接会暨发展高峰论坛、旅游产品对接洽谈专场会等系列活动,助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策划了“礼赞百年风华——红色文旅主题展”,利用浮雕设计、微缩景观、图文介绍、声光电及VR等沉浸式技术手段,将展区打造成为博览会上的红色教育基地。

同时,为突出沿黄交流合作,博览会将以精品旅游开发、文化创意和传统文化展示为载体,打造沿黄文旅实景式展区,集中展示沿黄省区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成果。

在“好客山东”文旅品牌形象展区,博览会将通过展示旅游视频、图片、特色文创和旅游商品,组织非遗、文艺现场展演等互动性活动,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好客山东”“山东有礼”品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