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这个地方被全国范围推介啦!恰逢国庆赶紧去看看吧~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10:16:07 字号:- +

近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官网推出

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精品景点线路

其中有咱沂源县!

快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好玩的~

国庆黄金周赶紧去瞧瞧吧!

图片


精品点1:“凤驿花开”农业示范园


“凤驿花开”农业示范园位于沂源县东里镇九顶莲花山西麓梅花山下梅家坡村旧址,利用旧村复垦土地、流转村民土地、房屋入社建设,主要打造现代农业园区、伴山隐居民宿、乡村饭堂、花田步道、滨水休闲等项目。目前,现代农业园150亩核心区已建成,采用集约化栽培模式,选育栽植维纳斯黄金、沂源红苹果、金黄金桃、黄金油桃等名优特水果品种,配套水肥一体化、绿色防控系统、质量追溯体系、物联网等智慧农业设施。对旅游基础服务环境进行了配套优化,完成参禅步道、听水寻禅等项目建设。园区全面建成后,成为集“现代农业推广、观光采摘体验、滨水休闲游乐、养生养心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农旅综合体,年产高品质果品达300吨,有效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增收,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休闲特色:田园景观、休闲采摘、养生养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梅家坡村东


精品点2:逸品山水民宿


“逸品山水”乡村旅游项目位于东里镇王坪村口、马庄河畔,与“凤驿花开”产业园毗邻。该项目一期工程—“逸品山水”民宿,定位为一处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有品质不一样”的精品民宿,总投资8000万元。建筑内部设置了多样化功能空间,包括采纳异国传统游牧民族生活方式打造的极简主义风格客房,集美食、娱乐共享于一体的“音乐餐吧”,多功能小茶楼及礼品展厅。池边茅草小栖厅、小茶园、真人CS射击场等配套服务设施。整体设计在粗糙与精致的搭配间,力求展现一种充满岁月感和现代感的生活模式,满足不同的旅游体验。可同时容纳7个家庭住宿,接待30余人就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休闲特色:田园景观、精品民宿、乡村美食

地址: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王坪村


精品点3:田园柳舍


“田园柳舍”位于东里镇下柳沟村,紧邻九顶莲花山文化景区,以田园生活、乡村记忆、生态饮食及农事体验、观光采摘为主。建设游客中心、青年旅舍、柳沟人家、伴山精舍、民俗街、手工作坊街以及相关旅游配套设施。自2015年开始建设,按照“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发展理念规划设计。柳兴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引导201户村民入社,通过流转村民房屋、土地等资产,建成了青年旅舍、柳沟人家农家乐、悠然民居乡村民宿、柳沟苹果采摘园等项目。突出“记住乡愁”主题,保留了石拱桥、石碾、石头坪、烤烟房、永久窖等乡村旅游元素。同时,配套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服务设施,铺设2800米石板路,建设4900平方米的连村景观步道,将下柳沟村打造成为山水相依、乡愁记忆、居旅皆宜、充满活力的最美乡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休闲特色:田园景观、休闲采摘、养生养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下柳沟村


恰逢国庆节赶紧先去体验一下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