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这里的花海,美得让人心动,快来打卡吧!
中华宽带网 2021-09-30 10:16:16 字号:- +

这个假期

让我们在下端士的这片花海中

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一起沉醉其中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层层叠叠的花瓣如柔软的薄纸,质感细腻,花团锦簇,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心扉。


图片

图片

图片

洋洋洒洒的花海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他们或三两朋友,或一家大小,徜徉在花海里,尽情享受着春节即将到来的快乐心情。


图片

图片

住在花海中的木屋,饱览高山花海美景风景,精致阳台上品茗读书,享一份惬意,一份自在与逍遥!


图片

图片

图片

住进海棠山舍,也是你不错的选择。坐在小院,可以看看绿色葱茏的远山近景,讲述你的过去与未来,可以回味记忆中童年的欢乐,荡起你的执着与梦想!

图片
图片

现在一直到11月份,还有美味的鲜桃可以去采摘,领略一下采摘丰收的快乐!十一小长假,告别城市的繁华与喧嚣,来高山花海,静静的感受乡村的静谧与温馨,来享受“慵懒”的慢生活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