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沂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喜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基层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14:04:16 字号:- +

   为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浓厚和谐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基层群众的精神风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沂源县文化惠民志愿服务队走进大张庄镇南旋峰村开展“喜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基层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巡回演出活动,以欢庆佳节、放声歌唱的形式,共同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蹈《我的祖国》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浓烈之情。豫剧《朝阳沟》选段《咱们说说知心话》、舞蹈《一枝玫瑰》、京歌《梨花颂》、男生独唱《咱老百姓》、藏族舞《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精彩亮相,更是唱出了、舞出了一派百姓安居乐业,社会祥和安康和家乡风景如画的盛世景象。整个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阵阵喝彩。随着时间流逝,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演出,没有特别的舞台,没有梦幻的灯光,大家欢聚在此,用平凡热情的演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身边,还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精神文化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