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攻坚夺标论坛”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14:04:52 字号:- +

图片


2021年9月30日上午,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围绕“落实突破年”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攻坚夺标论坛”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事争一流、干事创业积极性。局党组成员、基层负责人,局机关干部参加了论坛。

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活跃论坛气氛,会议地点选择了天煜风华书房。在局党组成员于涛同志的主持下,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交流,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同志做了点评总结并安排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

图片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燕同志 点评总结

   论坛期间,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对自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了下阶段的打算。新入职的几名同志也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加强学习,为文旅攻坚夺标贡献一己之力。

图片

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于涛同志交流发言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史丽同志交流发言

图片

公共服务科 王斌同志交流发言

图片

县文物保护事务中心主任 孙慧同志交流发言

图片

产业市场科科长 于琛同志交流发言

孙燕同志指出,短板即攻坚之处。破解痛点、堵点,要从三大板块着手。一是提高群众满意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打破思维定势,将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工作中要从群众角度、群众思维出发,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和审美素养,为群众提供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二是围绕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全局上下要解放思想,大力推进文旅资源提质升级。各单位、科室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攻坚克难,致力于引领崭新的、时尚的生活方式、消费方式;三是勇于创新。要高起点站位,创新思维方式,切实转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用勇于“事争第一”的拼劲,“水滴石穿”的韧劲把工作做到极致,为群众提供高品质文化旅游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