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护航国庆,文旅安全“不放假”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14:04:13 字号:- +

图片

受近期大范围强降雨影响,黄河流经我县流量和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加之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量大,疫情防控、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艰巨。县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全面落实防汛、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责任到岗、到人,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同时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守土尽责,力保黄河安澜

图片

副县长冯斌到黄河安澜湾景区详细了解黄河防汛及值班相关情况。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胥志强与各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全方位强化防汛工作体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急雨骤,没有撤退,换上雨衣坚持巡堤。成立专门巡防队伍,在黄河安澜湾景区大堤段不间断巡查,坚决筑牢黄河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在黄河安澜湾景区设置警戒线,悬挂防汛警示条幅,摆放安全提醒指示。

图片

图片

严格控制人员进入景区,劝离游客在警戒线外游览,禁止入内凭栏观河,确保人员安全。

筑牢景区防汛安全线   

图片


召开千乘湖景区应急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景区巡防巡查、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水位监测等相关工作。全力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景区内巡查、清障工作,清理风雨刮落的杂物和积淤物等。

“文旅”管理服务不打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旅系统全体员工全员上岗,靠在一线,真抓实干,对公共文化场馆、网吧、KTV、影院等文化旅游场所,开展不间断巡查督导,确保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