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青岛鑫海润邦公司向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捐赠AED教学机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23 15:58:25 字号:- +

      2021年11月13日上午十时,青岛鑫海润邦公司向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捐赠AED教学机仪式,在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青岛鑫海润邦公司代表张金芝女士,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孟繁伟副会长,四十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简单了解了AED“救命神器“的使用。

图片

    捐赠仪式上,张金芝女士首先代表青岛鑫海润邦,祝贺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在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的帮助指导下换届成功,公司得知协会启动急救知识巡回培训活动,缺少培训器材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为协会捐赠两台教学机。张金芝女士同时还表示:公司将为以后的大型赛事提供部分AED保障机服务,共同助力淄博赛事,助力社会保障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安全。

图片

    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孟繁伟代表协会对青岛鑫海润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将以此为契机,为淄博市各单项协会和社会公众做好培训,为今后体育赛事和社会体育活动,培训更多合格的急救服务人员和志愿者。共同服务体育赛事,保障体育赛事,为淄博体育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