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利兵惠民·融合发展”县文化和旅游局到我县驻地部队开展辅导培训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5:10:06 字号:- +

“利兵惠民 融合发展”

辅导培训进部队

图片

服务不打烊,辅导不停歇,为贯彻习近平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促进军地双方文化建设融合发展,实施文化服务共建共享,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到我县驻地部队开展利兵惠民·融合发展辅导培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惠民志愿者根据需求,对部队官兵进行了吉他辅导,他们从基础入门开始,手把手地教,官兵们都学得特别认真。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不仅把欢乐送到了部队,也让我们的精神生活文化味更浓,促使我们更好地投入到改革强军实践的人生追求和精神风貌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做好利兵惠民·融合发展文化进军营活动,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文化设施共建共享”“数字文化资源建设”“文艺精品联合创演”“文化活动利兵惠民”等各系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彰显地域特色,提高基层军民文化生活品质,有效发挥文化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多的文化辅导,推进军民更好地融合发展。


图片

图片




END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