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有一个地方: 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
中华宽带网 2022-01-06 12:10:03 字号:- +
图片

迈向新征程

         用心筑未来

回顾开元溶洞2021这一年》》》


有一个地方,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

什么时候去,都适!

开元溶洞景区四季变幻

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动人景色

让我们来看看2021这一年

开元溶洞景区都有哪些大事件


PART ONE




回  顾





2021年3月

梅花节,开元溶洞,作为淄博城区的赏梅佳地之一,有上万株梅花树,美人梅 榆叶梅 桃梅 杏梅,花量繁多 树形优美!每年3月份梅花盛开,沁人心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樱花节,开元溶洞景区栽植上万株樱花,樱花盛开时,几十条蜿蜒的粉色长廊美不胜收,漫步其中,仿佛走在仙境中。

图片
图片

2021年5月

圣龙山顶峰瀑布仙人桥震撼来袭,长度为100米 20米高,惊艳凌空,驾于唯美花海之上。让来此的游客赞叹不已~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 元 溶 洞

2021年6月

营销部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品牌渠道建设,深化融合对接,积极开拓了山东省内及省外旅游市场,新增省内11地市地区总代理,同时签订河北、天津等外省地区总代理。各地市代理踩线开元溶洞景区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8月

开元溶洞景区新景点—玉龙山湿地雨林仙境上线。晨起观雾,羡其悠然,慕其自然,皆自天然。大雾弥漫,只见在微风的吹动下,浓雾如烟如涛,一波一浪,似蓬莱仙境,如海市蜃楼,使人飘然欲仙。

2021年9月

淄博开元溶洞地质研学基地成功入榜“淄博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名单,开启研学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 元 溶 洞

图片

开元溶洞猕猴桃采摘节,开展了抖音短视频集赞活动,拍短视频 送猕猴桃,吸引了大批视频爱好者前往景区拍摄短视频,为景区宣传引流。

2021年10月

鲁中网小鲁哥带领游客走进开元溶洞景区,游山、玩水、赏溶洞...还观赏红叶、挖地瓜...领略秋天收获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11月5日,开启了第一批职工军训。

为了进一步激发团队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塑造高效、整齐、规范的企业形象,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开元溶洞景区展开了双训模式即“内提素质 外练技能”。

2021年12月1日,开启了职工内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训 · 减压游戏)

为进一步优化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员工的服务技能及服务水平,使各项服务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展示景区品牌形象,开元溶洞风景区在今年入冬后开展了内训外训,内强服务,外树形象,经过近半个月的内训,团队的每一个人思想都得到了升华,对于感恩、团队、执行、协作、反思、积极等,都有了新的认识~


2021这一年,开元溶洞风景区四季变幻,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动人景色,变得是时间,穿梭其中的是各地市的游客,而不变的是我们的继续向前的脚步...



PART Two




展   望






图片


致敬即将过去的2021,迎接崭新的2022。


2022年,开元溶洞风景区将继续结合景区现有的旅游项目,打造新型研学旅游形式,研学讲堂、会议室、购物中心、拓展中心即将在新的一年投入使用。

研学

讲堂

3

4


随着季节变化,在2022年,利用景区内各景点的优势,将会举办不同节庆活动,更好的景点也即将上新,敬请关注。


在未来的2022年,开元溶洞旅游区将不忘初心,牢记旅游区发展蓝图使命,不负各地旅行社及媒体朋友的信任与支持,携手并进,再写华章!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