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直播

【好人山东】李文悦:以寸尺之功换来群众真心认同
中华宽带网 2022-08-05 08:38:01 字号:- +

在张店有这样一位网格员,

她始终践行“小网格、大担当”的理念,

以“网”网住群众琐碎事,

以“格”记录百姓所需所盼。

她走访居民不厌其烦、
解决问题化繁为简、
消除隐患未雨绸缪,
用小网格织出暖心画卷。
她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
用执着与坚守
书写网格中的平凡人生。
她就是体育场街道广场社区
第一网格网格员李文悦。

图片


     “我叫李文悦,是体育场街道广场社区的网格员,从刚开始来到这个岗位时,手忙脚乱,到现在游刃有余,从不被理解到现在大家积极配合,已经过去六个年头了。广场社区属于东部老城区,人员情况较为复杂,我负责的网格片区有居民180户、商铺325户,其中独居老人3户、80岁以上老人7名、残疾人家庭8户、流动人口198人,想要把工作干好,我觉得充分了解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是先决条件。”李文悦说道。


图片

图片


      体育场街道广场社区网格员李文悦:“最近咱们家庭成员有没有变化?信息有没有更新?最近咱们这个楼上有没有新来的租户?”在体育场街道广场社区居民武长城家中,李文悦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记录。


图片


    “前段时间疫情的时候她们太累了,她嗓子都哑了,说不出话来了,我很心疼。”体育场街道广场社区居民武长城的老伴于显条说道。


图片



     “每天我需要走访入户,巡查社区环境卫生,排查闲置院落以及商铺消防安全,还有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事情虽然琐碎,但我相信只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耐心、细心和热心,就一定能把工作干好。”李文悦说道。


图片


     “赵师傅上午好,咱们区残联安排了一个摸底调查表,我把你的基本信息再核实一下。”在体育场街道广场社区居民赵德利的盲人按摩店中,李文悦对其按摩店的基本进行登记、核对。


图片


“网格员的工作岗位虽小,

但是赋予我们的责任一点都不少,

我会更加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

让居民生活在一个温馨、安全、

文明和谐的家园里。”李文悦说道。


来源:今日张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