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图书馆丨“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圆满收官 我市选手再创佳绩
中华宽带网 2020-09-01 08:11:14 字号:- +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生活溢满书香。8月23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长达30余天的“马拉松阅读之旅”圆满收官。

山东省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李西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青岛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刘耀辉,鲁网总编辑陶克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8月23日,来自山东省16地市的80余名选手齐聚山东省图书馆,参加“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选手宋烨程获得一等奖,郑健雅获得二等奖,王秉霖、陈怡霏获得三等奖。淄博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