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红透半边天!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百位姐妹百米长卷颂祖国
中华宽带网 2021-06-16 08:59:38 字号:- +

图片


图片

     2021年6月14日,创业齐新花园内红歌涌动,颂声朗朗,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的130位书画女性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建党百年百米长卷,用笔墨抒发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本次活动由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淄博齐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姜玉坤视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创作现场,书画姐妹们以女性唯美的丹青笔墨,给这个夏日注入了清新、优雅和秀美。她们以女性艺术家独特的文化视角,独具的感受力和直觉性、表现性,回眸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事业新变化、新征程。

        

图片

淄博市文联主席王东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淄博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范杰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

淄博市美协副主席王立华出席活动

图片

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主席    全国主持人金话筒提名奖 

                           宋文静   现场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鲁中晨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铁像艺术馆馆长张安杰先生,淄博市少儿美术中心校长侯斌先生,淄博齐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伯婷副总经理、李宏光经理,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副主席陈志凌、赵霞、谭文清等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淄博齐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多年来,公司在打造一个个精品项目的同时,也致力于企业文化品质的提升,把文化注入到企业发展的征途中,创业·齐新花园开发商——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心、专业、专筑房地产开发29年连续十三年荣获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考核第一名,创业·齐新花园采用传统街巷院的规划布局,以东方传统民居的空间形态,满足淄博人对文化溯源的渴望。整体景观打造“一带两轴四心多组团”的方式,通过中轴景观串联社区各组团绿化景观,漫步社区,处处风景。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本次活动在端午节举行,也旨在共同感受端午节中涵养的家国情怀,“端,直也,从立从专”,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是端午文化不变的主题。文化来源于生活,文化就是生活。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相信在文化繁荣的道路上,有更多的女性书画家参与到艺术创作中来,用画笔描绘出她们心中对美的向往与追求。墨咏芳华,尽情绽放。

     图片


扫描二维码,关注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

协会电话:18766900620

淄博市女子书画协会,欢迎每一位热爱书画的女性。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