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组织开展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29 08:06:21 字号:- +

使

图片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礼赞伟大的党,礼敬时代英模,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27日,原山林场绿化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市文化中心劳动人民文化宫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图片




  主题展共分序厅和“曙光”“烽火”“凯歌”“新天”“潮声”“逐梦”7个展区。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深入了解不同时期共产党人在淄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图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主题展,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原山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