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省森林资源保护督察组到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专项督察
中华宽带网 2021-09-03 11:22:34 字号:- +

  9月1日,省森林资源保护督察组在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一级调研员马士忠带领下,到淄博市原山林场开展2021年省级森林资源保护督察。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博山区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督察。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介绍林场森林资源保护情况。

图片

听取情况汇报


  督察组来到原山林场岭西营林区、防火检查站等检查外业现场,听取了森林资源保护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作记录,对原山林场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原山林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别是在森林防火、资源监管、生态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森林资源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

查看林区内长林小蠹病虫害防治情况


  督查组要求,充分认识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资源管护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严格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度;加强宣传和引导,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切实把森林资源保护好、管理好。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