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巡回宣讲团走进原山林场
中华宽带网 2021-09-10 14:56:19 字号:- +

  9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巡回宣讲团走进原山林场报告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职工之家举办,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带领10名优秀宣讲员作宣讲报告,原山林场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宣讲中,来自淄博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们,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主题,通过故事讲述、相声演绎等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热切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讲极大激发了原山林场党员干部职工们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壮志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原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原山林场党委委员、副场长王延成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原山林场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新的起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具体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为实现现代化林场建设目标而奋斗,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

  活动还举办了原山林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部分讲解员参加到活动中来,大家坦诚沟通,畅所欲言,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亮观点、谈想法、讲思路,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