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原山林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10:45:22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5日至19日,淄博市原山林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9月15日上午,读书班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职工之家开班,全场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读书班。

图片


集中学习:为精神补“钙”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场长高玉红作开班动员讲话,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以及林场工作实际,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图片


  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包括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观看学习强国平台、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生态文明理念,同时还邀请最美奋斗者、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全国道德模范、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居民房泽秋作先进事迹报告,各支部组织现场教学活动,各产业开展分组讨论等。

专家辅学:为思想充“电”

  读书班邀请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师武加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武老师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讲座,从“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系统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图片


  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林场党员干部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图片

廉政教育:为信仰夯“基”

  专题讲座后,读书班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了上级有关廉洁自律和八项规定相关文件及《淄博市原山林场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 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

图片

  读书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切实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原山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