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0:14:59 字号:- +

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为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5日下午,淄博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博大花园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宣传法律法规。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普法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商场、社区、文化广场等场所发放《民法典》《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彩页,认真讲解与居民切身利益相关且群众希望熟悉了解的法律问题,让居民在增强法律意识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天下事,身边事,法律无小事”。丰富多彩的法治宣讲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温暖,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社区治安的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文化馆将继续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淄博实施文化赋能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