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于绍芬独唱音乐会在淄博剧院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0:14:59 字号:- +
  

图片

10月15日晚,由淄博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于绍芬独唱音乐会》在淄博剧院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出席。


于绍芬

图片

抒情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乐团音乐学院

1993年至1995年,曾三次获得淄博市声乐比赛第一名,多次在精神文明系列活动中被评为明星演员。其间先后在山东省各项声乐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4次,三等奖4次、优秀演员奖3次。多次参加省、市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其中《我家住在锦秋湖》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播放,赢得好评,并荣获国务院颁发的电视文艺星光奖获奖节目之一,演唱的《腾飞吧淄博》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有线电视节目文艺类三等奖。演唱的《地下之星》多次在山东电视台播放,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为淄博赢得了荣誉。为淄博获得组织奖、伯乐奖数个,多次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工人、农民、解放军战士义演。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以德高为师,以业精为范,探索美声唱法与民族、通俗唱法相结合,形成了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风格,音色独特,音域宽广,富于激情,热情奔放,科学的发声技巧,使得演唱极具感染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