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不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不得参加山东教师资格考试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17:03:04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淄博科教
淄博科教
有料、有温度、有态度就在淄博科教!
公众号



10月26日晚,山东省招考院发布紧急公告称,我省将于10月30日举行的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记者注意到,对于全体考生为什么必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省招考院也进行了解释说明。


公告指出,近日我省个别地区出现了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考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其它防疫要求不变。


除此之外,根据10月12日发布的《致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每场考试上交一张《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