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滑雪课堂 乐享健康迎冬奥
中华宽带网 2022-01-14 16:36:48 字号:- +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

冰雪运动逐渐火了起来

在淄博

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通过滑雪公益课

亲近冰雪

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在淄川区的这家滑雪场,学生们正在滑雪公益课堂上学习滑雪操作技巧。从基本的穿雪板,到如何滑行刹车,孩子们听得那是跃跃欲试,教练一边耐心讲解,一边给同学们进行动作示范。



很多同学是第一次滑雪,虽然动作不标准,但是大家兴致高昂,即便是摔倒,也能感受另一番乐趣。


初中学生 孙成伟:

今天我觉得很快乐,因为在摔倒的经验吸取中能自己滑行了,还有就是很刺激。


初中学生 王紫涵

你往下滑的时候得把这个八字(刹车)给弄好,但是如果你的腿不往下弯曲的话,你就很有可能刹不住。





随着冬奥临近,淄博的多个滑雪场针对学生和青少年推出了滑雪公益课堂,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欢迎,有些学校还邀请滑雪教练走进校园,讲解滑雪基础知识,通过教练“请进来”和学生“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形成校园学习冰雪运动的热潮。


滑雪教练 翟少伟

通过今天这堂公益课呢,我们让孩子了解滑雪体验滑雪。锻炼身体协调性的同时,让孩子可以感受到滑雪的乐趣。


初中学生 杜云川涵

我这是第一次来滑雪,非常地开心也非常地激动,能在冰天雪地里滑行我觉得非常快乐。


 

学校教师 贾世龙

通过这些活动让冰雪项目进校园,让孩子们多多了解冰雪上的乐趣也是让孩子们和我们一起为冬奥会加油助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