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约吧~周末赏花去 这些地方的花都开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3-29 08:40:25 字号:- +
图片

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时候。淄博大地上,处处鲜花烂漫,美不胜收。公园里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花朵宛若春天的使者,绽放出美丽的容颜,渲染出春天的色彩。人们或赏花,或嬉戏,无一不体现出春的气息。

图片


朵朵鲜花随风摇曳,阵阵花香芬芳扑鼻,或俯身轻嗅花香,或驻足寻蝶望蜂,置身花丛,一步一景,花香四溢,沁人心脾。不管您有哪种赏花需求,都可以满足您对春的想象。


图片

傅山村的这片果园种植面积有30亩之多,在这里,闻鸟语花香,赏春日馈赠,梅花梨花竞相开放,这般美景,引得大家携三五好友慕名而来,沉醉其中,来到傅山村还有一景不得不看,那就是油菜花田,清明时节,油菜花开的最为旺盛,金灿灿油菜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到时,美丽的傅山村俨然成为一处“世外花园”,您不妨趁着清明假期的时候来这儿感受一下这油画般的美景,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