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深耕“三农”沃土 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中华宽带网 2021-08-26 08:52:16 字号:- +

8月23号,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建立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该协议的签订,掀开了双方银政携手共促乡村振兴的新篇章,标志着双方正式步入“协同开展金融服务创新、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共同服务支持三农、推动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和繁荣”的良性互动新格局。


图片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还举行了乡村振兴办公室揭牌仪式,另外,该行与沂源县“智慧农业”项目进行了签约。据了解,十四五期间,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将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章制度和本行信贷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向淄博市乡村振兴领域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同时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等领域加强合作。

图片

图片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为导向,不断完善城乡协同金融服务布局,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打造城乡联动金融业务体系,履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工行能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