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淄博引才再放大招 来淄体验券一次性可申领500元
中华宽带网 2021-09-03 15:13:12 字号:- +


来淄体验券是淄博高新区政府对来淄博高新区联系就业创业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发放的用于住宿和餐饮的体验券,在解决高校毕业生来淄食宿方面问题的同时,帮助学生更好的体验本地的生活文化,增进对淄博高新区的认同感。

记者了解到,来淄体验券主要是采取电子券形式进行发放,总额500元,其中住宿券300元、早餐券40元、午餐券80元、晚餐券80元,根据消费情况据实结算,不得买卖、转让。

图片


高校毕业生使用来淄体验券前,需先由应聘企业提出人才申请,然后再通过微信搜索“来淄人才体验券”小程序进行申请。高新区辖区内企业可以通过网页搜索“淄博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点击来淄体验券菜单中的企业入口,注册并提交人才申请。记者了解到,来淄体验券是去年高新区推行人才十条政策其中的一条,自八月份申报程序发布之后,也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目前申请的企业已经达到二十多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