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以自然之名焕新城市人居封面——淄博人居价值论坛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08:16:59 字号:- +

9月12日下午,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宏程·健康活力城主办的淄博人居价值论坛在宏程·云棠样板示范区举行。城建设计学者大咖、房地产业内知名专家、优秀开发商代表等诸位高峰人士,齐聚论坛现场,共同探讨淄博人居价值。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以自然之名,焕新城市人居封面,作为一场具有前瞻性的人居价值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就“后疫情时代的地产人居新未来”,“淄博主城区各板块区域发展前景,“新形势下什么样的产品能符合购房者的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淄博人居价值论坛的举办地宏程·云棠是宏诚集团久经沉淀,精心打磨的“云”字系高端住宅产品,更是齐盛湖畔难得的六层真洋房。项目由上海戴文设计院设计。

图片

图片

作为宏程·云棠项目的开发企业,宏程集团成立22年来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社会关爱,从住宅开发到城市运营再到产业引领,宏程集团一直为淄博购房者提供超越预期的产品和服务。宏程·云棠项目作为宏程集团的又一诚意力作,为淄博购房者提供了一种居住新选择,将以高端人居品质,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