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第三波热点答疑,淄博医保系统升级期间还能投保吗?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4:24:30 字号:- +

淄博齐惠保上线后

淄博市民参保热情高涨
不限年龄无健康告知
给淄博市民实实在在的医保福利
参保人数节节攀升
这些热点答疑内容
干货满分!

Q
淄博医保系统升级期间还能投保吗?
A:2021年10月10日起,淄博医保将进行系统升级。在医保系统升级期间,淄博齐惠保将无法使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购买,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其他支付方式无影响,可正常支付购买。
Q
如何查询订单?
A:点击菜单【服务中心】--【投保订单】即可查询。
Q
为什么投保后显示未生效?
A:淄博齐惠保的统一生效日期是2021年11月25日。
Q
既往症是什么?都包括哪些?
A:您好,既往症指被保险人在投保之前,身体上已经发生的疾病或是有健康上的异常,即所谓的既往症。本产品参保人在首次生效日(2021 年 11 月 25 日)前已确诊下列重大疾病的 1 种或几种,为既往症。
具体疾病包含:
1、肿瘤类:恶性肿瘤(含白血病、淋巴瘤等恶性病变,含因原发癌引起的转移癌);
2、肝肾疾病类:肝硬化、肝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肾衰竭、尿毒症)、肾病综合征;
3、心脑血管疾病类:心肌梗死、心力衰竭、慢性心功能不全(心功能Ⅲ级及以上)、脑梗死、脑出血(外伤性、非创伤性)、糖尿病(伴有心、脑、肾、眼、周围血管病变、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或视网膜并发症);
4、肺部疾病类:慢性阻塞性肺病、呼吸衰竭;
5、其他疾病: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系统性红斑狼疮、再生障碍性贫血、瘫痪、关节置换翻修术。
Q
明年还能继续买这个保险吗?
A:您好,淄博齐惠保在市医保局的指导下,项目力求稳定、持续发展,原则上明年可以继续购买本产品。
Q
淄博齐惠保客服电话是多少?
A:可以拨打淄博齐惠保客服热线0533—3053000咨询。
Q
各项保障是共用免赔额吗?
A:淄博齐惠保免赔额是指在本产品保险期间内,应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本产品不予赔付的部分,免赔额按保险责任分别计算,不共用。
Q
淄博齐惠保参保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A:淄博齐惠保参保截止日期是2021年11月24日,为了保证你的权益,请及时参保。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