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有奖答题开始 参与答题赢千元大奖 ​
中华宽带网 2021-10-25 20:11:45 字号:- +


避免工伤事故的发生,提前的预防至关重要。在调查中不少市民表示,对于预防工伤事故方面的有关知识,自己并不是很清楚。那么,避免工伤事故,究竟应该怎么做呢?

近日,为了向市民普及工伤预防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淄博市人社局、淄博市社保中心策划推出的“淄博市工伤预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第二阶段,正式开始。

图片图片

答对题就有机会赢得手机,应该怎么参与呢?市民只需要通过微信关注“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找到下方的有奖答题—工伤预防答题,进行注册后,就可以参与到第二阶段的有奖答题活动中。活动时间从即日起,截至到29日上午9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