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简化!快捷!公积金业务速办再升级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14:48:43 字号:- +

记者了解到,为了解决职工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供了积极助力,近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精简偿还省内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办理材料公告》。据了解,此次材料精简是借助全省住房公积金主题库或者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实现省内各地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实时查询和结果互认。

省内异地缴存职工在我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需要签署《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承诺书》,现场登录爱山东App开具缴存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并授权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进行核查。

图片

除此之外,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其中包括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偿还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无房职工支付自住住房租金的;支付本市经济适用房、限价房购房首付款的;本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等。职工可以通过“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市民中心以及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线上办理。

图片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包括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至贷款申请之日,职工所在单位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职工本人连续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 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包括借款人配偶以及其他参与合力贷款的人员)均无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