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危险!7岁男童落入污水井 消防队员下井营救
中华宽带网 2022-05-27 08:29:45 字号:- +

前天晚上8点多,在淄博高新区一居民小区内,一名7岁男孩不慎掉入5米深的污水井内,家长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消防员战士们立刻出动了。在现场消防员发现,污水井的深度约6米,可是直径只有60厘米,井底还有大约2米深的水和淤泥。小男孩被困在了井下3米左右的地方,因为害怕,孩子一直在哭,消防员立刻安抚孩子情绪,同时制定救援方案。

终于,在消防员的安抚下,孩子稍稍移开了一点位置,消防员立刻给孩子带上护具,慢慢的把孩子拖了上来。

在消防员和家长的鼓励下,孩子终于被成功救出,后经检查,孩子除了皮外伤外,其他并无大碍。消防员在救援结束后,对井口进行了处理,并与物业部门进行了交接才离开了现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